:::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3年01月14日

50元玩到兔,蘭博大轉盤1800個限量紀念品迎兔年

農曆春節玉兔年將至,蘭陽博物館除了國曆1月14日至15日於大廳舉辦「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應景活動,更在農曆春節大年初一到初八(國曆1月22日至29日)推出新春特別企劃:福氣小物、玩到兔~蘭博大轉盤、兔年好運開運袋等,特色展覽與滿滿體驗豐富年節生活,迎兔年走春來蘭博,一整年福氣滿盈。

國曆1月14日至15日「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結合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愛心義賣活動,連續8年邀請宜蘭地位崇高的康懷、康潤之、陳清海書法大師到館舞墨展演,活動結合遊客大廳的「驚艷山林-臺灣巨木展」,大師們在霸氣豪邁的千歲臺灣扁柏檜木桌上,為民眾撰寫客製化春聯,歡迎來館索取大師墨寶,隨喜樂捐,善款將捐助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資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國曆1月22日至29日(大年初一到初八)春節假期期間,特別規劃50元銅板價玩到兔體驗活動,有「福氣小物DIY活動」可獲得國寶級書法大師康懷老師的墨寶「春」、「福」二字,或自行設計喜愛的圖樣,製成胸章、磁鐵、鏡面鑰匙圈等小物,自用送人兩相宜。適逢玉兔年,蘭博加碼推出的「玩到兔~蘭博大轉盤」體驗,轉盤上有金兔、銀兔、幸福兔及平安兔,通通有獎,每日限200個名額。玩到兔大轉盤獎項充滿文青風,獎項有:宜蘭歸鄉杯、蘭博密碼杯、藝術筆記書、蘭博四季音樂節紀念杯組、幸運貫通石、蘭博四季音樂盒、蘭陽檜木手工皂、限量紀念T恤等,1800個限量商品,歡迎來試手氣尋寶。

目前正值展期有「驚豔山林-臺灣巨木展」、「玩美漢本-國定Blihun漢本考古遺址主題展」、「構築.敘事—2022實構築展」、結合智慧眼鏡的沉浸式5G海洋體驗及在「兒童考古探索廳」化身為大、小考古學家。開闊的博物館園區美景讓人拍照到手軟,玩一整天都不會膩。蘭陽博物館1/18至1/21休館,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初一到初十每日從上午9點開館至下午5點,天天開館。邀請民眾與親朋好友一同來蘭陽博物館文化走春,共度溫馨的春節連假。更多活動資訊請至蘭博官網查詢。

玩到兔~蘭博大轉盤可抽到限量或絕版商品
玩到兔~蘭博大轉盤可抽到限量或絕版商品
玩到兔~蘭博大轉盤獎項
玩到兔~蘭博大轉盤獎項
墨舞蘭博康懷大師揮毫
墨舞蘭博康懷大師揮毫
墨舞蘭博陳清海大師揮毫
墨舞蘭博陳清海大師揮毫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