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3年01月12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蘭陽舞弦賀新春》音樂會

「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創設於2002年,創團以來,不斷藉由音樂陶冶性情、增進器樂演奏技巧及提升團隊合作能力,曾參與「富士河口湖國際青少年音樂交流祭」、「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等國外交流演出。每年也都於各大音樂廳舉辦成果發表、畢業音樂會,以及室內樂音樂會、協奏曲音樂會等多元且豐富的演出形式,2022年並受邀參加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演出。

本次預計演出曲目係以民謠為主題,曲目包括〈天公落水〉、〈望春風〉、〈草螟弄雞公〉、〈馬卡道狂想曲〉、〈迪士尼組曲〉、〈天天想你〉、〈風華再現〔魯冰花、新不了情、小幸運、永遠不回頭〕〉,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為本館準備的「蘭陽舞弦賀新春」精彩表演!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蘭陽舞弦賀新春》音樂會

團隊: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

時間:2023/2/11(六)14:00-15: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中組弦樂合奏B組特優,團員合影照。
臺北市立介壽國中弦樂團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中組弦樂合奏B組特優,團員合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