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2年11月21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2022光戀國樂 復旅蘭陽》音樂會

 

「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成立於西元1972年,為歷史悠久成效卓越之社團。該團111學年度參加臺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國樂合奏及絲竹室內樂合奏「特優」的佳績,也蟬聯多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曾多次於國家音樂廳演出,除國內的活動外,亦經常受邀至海外如美國、中國、東南亞、新加坡、日本、歐洲等地巡演,備受讚揚與肯定。這個禮拜四下午他們將帶來多樣化的國樂曲目,包括大合奏、獨奏及絲竹合奏等,帶領觀眾從中感受國樂的熱情與活力,體驗文化生活的樂趣!

本次預計演出曲目包括多首客家民謠及〈花好月圓〉、〈滄海一聲笑〉、〈敦煌新語〉等,歡迎闔家一起來享受豐盛的國樂饗宴!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2022光戀國樂 復旅蘭陽》音樂會

團隊: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

時間:2022/11/24(四)14:00-15: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表演照
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表演照
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團團員合影照
臺北市光復國小國樂團團團員合影照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