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2年11月15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唱遊知音》音樂會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曾榮獲第六屆新加坡國際華文合唱節金獎總冠軍,也登上國家音樂廳,是國家表演場館的演出常客喔!這個禮拜六下午他們將以多元的合唱曲目,色彩豐富的純淨人聲,融合富創意的肢體,在歌聲中閃耀出自信光彩,帶領觀眾從中感受藝術的活力與熱情,傳遞豐厚的文化生活樂趣!

該合唱團係臺北室內合唱團2013年成立的第三支附屬團隊,在指揮鄭有席老師帶領下,經常於國家表演場館演出。本次演出預計演出曲目包括英語歌曲A Whole New World、When You Believe、The Seal Lullaby及〈恰似你的溫柔〉、〈忘了我是誰〉、〈夢田〉等著名歌曲,歡迎闔家一起來欣賞美妙的合唱饗宴!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唱遊知音》音樂會

團隊: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

時間:2022/11/19(六)15:00-16: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演出照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演出照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