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2年08月29日

台北市立中正國中弦樂團《弦琴藝致 夏日蘭風》音樂會

台北市立中正國中弦樂團創立於民國88年迄今已34年,屢次在音樂比賽榮獲佳績,是110年度台北市西區第一名,更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特優。樂團常應邀參與各種國內外演出, 2019年於奧地利S C L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活動榮獲特優,在弦樂組奪冠,贏得世界第一殊榮。

9/3即將演出的《弦琴藝致 夏日蘭風》音樂會,由指揮賴尚菁老師帶領,透過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等不同的曲目曲風,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預定演出曲目包括 《小城故事》、《弦舞》、《D. Shostakovich:String Quartet No. 3 in F major, Op. 73 3rd mvt.》、《Elgar: Serenade for Strings Mov.1》、《Bartók: Divertimento for String Orchestra Mov.3》、《蘭陽舞曲》等弦樂合奏以及《Mendelssohn_Op_49_Mov4》、《Haydn:String Quartet op.76 no.3 1st mvt. Allegro》、《R. Schumann : Piano Quintet in E-flat Major Op. 44 Mov. 3 Scherzo. Molto vivace- Trio I and II》等室內樂,相信能給大家豐富的音樂感受。

音樂會規劃有導聆及解說,讓大家更瞭解樂曲、作曲家及其作曲歷程與心得,歡迎闔家一起來欣賞美妙的樂音。

 

時間:2022/9/3(六) 14:30~15:30

地點:蘭陽博物館地景音樂廳

台北市立中正國中弦樂團《弦琴藝致 夏日蘭風》音樂會海報
台北市立中正國中弦樂團《弦琴藝致 夏日蘭風》音樂會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