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3年05月30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新北市永平國小弦樂團」《夏.弦樂》快閃演出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國小弦樂團於2017年成立,提供喜愛音樂的孩子們一個學習的機會和舞台,在樂團指揮黃健欽老師帶領之教學團隊的指導下,自108學年度已連續三年參加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皆獲得弦樂合奏優等之佳績。

本次特於蘭陽博物館,以「快閃音樂會」方式演出,讓音樂融入於參觀遊客的生活中。期待為遊客營造輕鬆愉悅的參觀氣氛,將以台灣作曲家李哲藝老師編曲的「蘭陽舞曲」為音樂會演出序幕,接續再以電影、動畫配樂,流行歌曲及古典曲目的表演,為各為帶來豐富精采的音樂饗宴。

預計演出的曲目,包括:〈Musette in D/ Ode to Joy〉、〈Dragonhunter〉、〈Wood Spliter〉、〈天堂與地獄〉、〈蘭陽舞曲〉、〈Mellow Tango〉等,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喔!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夏.弦樂》快閃演出
團隊:新北市永平國小弦樂團
時間:2023/6/6(二) 10:10-11: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新北市永平國小弦樂團團員合影照
新北市永平國小弦樂團團員合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