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0年11月27日

無獨有偶20週年演出 -《野溪之歌》在蘭博!!

本演出於2017年受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委託製作,展現無獨有偶劇團的偶戲製作專業,由資深偶戲導演薛美華帶領9位劇場專業演員深入探索大自然與人的生命議題,並創作適合學生的互動式劇場演出。

【偶是大未來】無獨有偶廿週年教育推廣,推出土地關懷作品《野溪之歌》,原訂上半年的檔期在疫情之下取消,但好事多磨,此次我們與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合作,在博物館的一樓大廳落地玻璃之下、戶外大樹是佈景,邀請您與我們我們一起坐落在圓形舞台中,欣賞一齣與自然環境共舞的偶戲之旅。

無獨有偶-《野溪之歌》於羅東文化工場演出照片
無獨有偶-《野溪之歌》於羅東文化工場演出照片

關於《野溪之歌》

這是一齣關於野溪的戲,也是關於我們的故事。
這是一齣很特別的戲,是一份禮物,要送給特別的你們。
我們打開了舞台,讓你們坐在我們的舞台裡面,一起分享這特別的時刻。看演出的同時,你也參與了這個故事。

演出基本資料

演出時間:2020年12月10日(四)10:30-11:30、14:00-15:00

演出形式:真人、偶戲共同演出

觀眾對象:建議觀賞年齡6歲以上,宜蘭縣內國小、國中、高中,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學校需自行處理交通方式)

演出地點:蘭陽博物館一樓遊客大廳(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參與人數:圓形舞台區200席(採預約報名,現場依工作人員指示入場)

報名方式

11月27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請填寫「預約表單」,依報名先後順序安排,額滿為止。填寫表單後三個工作天內,主辦單位將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或報名候補」信件,如未收到請務必來電聯繫。

無獨有偶-《野溪之歌》演出
無獨有偶-《野溪之歌》演出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