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行事曆

2023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活動

返回列表
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2023.01.08 ~ 2023.01.15
「2023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活動」海報

蘭博館自105年起舉辦「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活動」,邀請書法大師在農曆年前為民眾舞墨撰寫春聯,再以歡喜捐的慈善所得,贈予慈善團體讓弱勢人士好過年。這些年來,已成為歲末初春在遊客大廳裡,最令人期待的暖心風景,非常感謝各界熱烈迴響!

蘭博館今年再度榮幸地邀請到以下3位書法大師,在農曆年前兩周為大眾舞墨撰寫公益春聯。讓我們再次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觀賞一場迎春墨舞的展演,一睹書法大師的揮毫風采,也願在除舊布新的歲末時分,以一紙春聯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兔年行大運!

 

◎活動場次:1/08(日)、1/14 (六)、1/15(日)    
  • 上午場:10:00-12:00  康懷老師/康潤之老師
  • 下午場:13:00-16:00  陳清海老師
※康懷老師的大師揮毫場次,若因故無法出席時,將由康潤之老師出席大師揮毫!活動以現場及官網公告為準。
 
◎活動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