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行事曆

【蘭博地景音樂廳】—「弦琴藝緻」音樂會

返回列表
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2020.07.18 ~ 2020.07.18
敦化國中弦樂團-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音樂廳公演照片

團隊:臺北市立敦化國中弦樂團

時間:2020/7/18(六)14:00-15: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來自臺北市的敦化國中弦樂團,近年來在國內外音樂賽事獲獎無數,不僅是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常勝軍,2019年於奧地利維也納SCL音樂節獲特優第二名,受邀於維也納音樂廳閉幕典禮演出,亦曾受邀至總統府、東京迪士尼等地演出。

本次在許家銘指揮的帶領下,以「弦琴藝緻」作為弦樂團13週年主題,演出曲目包含〈德佛扎克E大調弦樂小夜曲作品22, Finale〉、〈弦舞〉、〈Three European Dances〉、〈冰雪奇緣〉、〈Two south American Tangos〉、〈Shostakovich Waltz No.2〉、〈李哲藝 Mozart 525〉、〈Suk第四樂章〉、〈韋瓦第四季夏第三樂章〉、〈Hungarian Dance No. 4 Brahms〉、〈Hungarian Dance No. 6 Brahms〉等古典及現代曲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