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19年05月20日

「宜蘭博物館事業總體營造共識會議」活動資訊

為促進宜蘭縣博物館事業發展,邀請各位夥伴共聚、共學、共好,本次總體營造共識會,特別邀請日本與克羅埃西亞的專家學者與各位夥伴分享博物館經驗。

有鑑於109年是蘭陽博物館成立10周年、博物館家族協會成立近20周年、宜蘭博物館事業推展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是以,藉此推動108-109年「宜蘭縣地方文化館博覽會」規劃與籌備暖身系列活動計畫,作為檢視30年推動經驗與再出發的重要起點,共邀各位夥伴一起交流。

  • 活動時間:108年6月6日(四),09:00-12:00
  • 活動地點:蘭陽博物館二樓國際會議廳(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750號)
  • 指導單位:文化部
  • 主辦單位:宜蘭縣博物館事業推動辦公室(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 活動對象:博物館、地方文化館、宜蘭博物館家族、社區及關注博物館事業有興趣的民眾
  • 報名資訊: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或額滿為止),線上報名網址詳相關連結。
  • 聯絡資訊: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賴寶華小姐,電話:03-9952653。
「宜蘭博物館事業總體營造共識會議」宣傳海報
「宜蘭博物館事業總體營造共識會議」宣傳海報

相關連結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