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1年12月23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音樂會

台北室內合唱團成立於1992年,由深具演唱能力及豐富表演經驗的合唱歌手組成。自創團以來,台北室內合唱團秉持著「嚴格訓練、追求精緻」精神,在歷任指揮陳雲紅、翁佳芬、梁秀玲的指導下,以絕佳的默契與音色,展現極為優異的藝術水準,為台灣頂尖之合唱表演團體。

台北室內合唱團第一支附屬團隊「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成立於 1997年,參與成員多為母親甚至祖母,長年為家庭奉獻後,開始享有自己的時間,進而從音樂中繼續譜寫人生的光彩。在嘗試在推廣精緻合唱音樂的同時,以更親近群眾的曲目出發,讓不熟悉古典音樂表演的一般社會大眾都能體驗音樂的美好。

本次音樂會演出內容,包含《快樂真快樂》、《放天燈》、《魯冰花》、《安平追想曲》、《幸福路上》、《今天不回家》、《小幸運》、《崖上的波妞》、《生命的記憶》等曲目,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員將用年歲的歷練詮釋經典電影、電視劇、音樂劇歌曲之雋永,「用人生唱歌、用歌唱人生」,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將對歌唱的熱情,傳達給宜蘭的愛樂者,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豐富的音樂饗宴。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音樂會
團隊: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
時間:2022/1/8(六)15: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唱遊知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音樂會海報
唱遊知音-《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音樂會海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