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1年04月01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當我們『樂』在一起」:基隆市三校弦樂團 聯合音樂會

來自基隆市的仁愛國小、尚仁國小、銘傳國中三校弦樂團,本次在指揮羅安祥老師、賈朊昤老師、陳宣文老師共同帶領下,將帶來膾炙人口的樂曲,包含〈掌中隨想曲〉、〈蘭陽舞曲〉、〈崖上的波妞〉、〈Shut Up and Dance〉、〈櫻桃小丸子〉、〈卡布里奧組曲〉(Capriol Suite)第一樂章及第六樂章、〈明天會更好〉等東西方名曲選粹。

三所學校最早由仁愛國小於2015年成立弦樂團,並於2016年與上海普通小學音樂交流;接著尚仁國小及銘傳國中也成立弦樂團。三所學校除了每年的基隆弦樂團聯合公演外,也在基隆市各大重要場合受邀演出,包括基隆市東岸廣場開幕典禮、基隆市金鷹獎頒獎典禮等。仁愛國小更連續兩年,取得全國音樂比賽基隆市第一名及第二名優等的成績進軍全國賽。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當我們『樂』在一起」—基隆市三校弦樂團 聯合音樂會
團隊:基隆市仁愛國小、基隆市尚仁國小、基隆市銘傳國中
時間:2021/4/11(日)13: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基隆市三校弦樂團演出照片
基隆市三校弦樂團演出照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