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1年02月25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明湖弦音~蘭陽寄情」音樂會

來自臺北市的明湖國中弦樂團,近年來在音樂賽事獲獎無數,除多次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佳績,並在圓山大飯店、中山堂光復廳等地演出,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

本次在指揮劉桓吟老師帶領下,在蘭陽平原耀眼的地標—蘭陽博物館將帶來撫慰人心的樂曲,曲目包含〈柯賴里:大協奏曲〉(Corelli:Concert Grosso op.6)、〈莫札特:弦樂小夜曲〉(Mozart:Kleinenachtmuzik mov.1)、〈布利基:弦樂小夜曲〉(Bridge:suite for strings,mov.4)、〈巴爾托克:弦樂嬉遊曲〉(Bartok:Divertimento mov.3)、〈月河〉(Moon River)、〈美女與野獸〉、〈風中奇緣〉、〈月亮代表我的心〉、〈蘭陽舞曲〉等東西方名曲選粹。

活動:【蘭博地景音樂廳】—「明湖弦音~蘭陽寄情」音樂會
團隊:臺北市立明湖國中弦樂團
時間:2021/3/14(日)13: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明湖國中弦樂團演出合照
明湖國中弦樂團演出合照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