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門活動

2020「蘭陽博物館親子共學」第一梯次-【烏石港歷史篇】

返回列表
適用對象
親子
 
活動費用
免費(午餐及交通須自理,其餘相關費用由宜蘭縣教育處經費補助支應)
活動地點
頭城老街、蘭陽博物館
活動時間
Sat Jul 04 09:50:00 CST 2020 ~ Sat Jul 04 16:30:00 CST 2020
報名時間
Thu Jun 04 12:00:00 CST 2020 ~ Wed Jun 10 11:30:00 CST 2020
蘭博親子共學-烏石港歷史巡禮

蘭陽博物館自2010年開館以來,以「認識宜蘭的窗口」作為營運的角色定位,並於2013年 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致力推展環境教育工作,辦理學生戶外教學、教師研習及大眾講座。本次親子共學體驗推廣活動,我們將帶領您與孩子體驗蘭陽博物館的環境教育課程,從課程中認識宜蘭豐厚的歷史人文,了解千百年來宜蘭環境的變遷,以及過去的先民如何克服環境的考驗,發展出多樣的文化風貌。誠摯的邀請您陪同孩子一起認識這塊土地的過往,並思考現在與未來的可能。

 

【主辦單位】蘭陽博物館、宜蘭縣教育處環境教育輔導及教學研究中心

【活動日期】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頭城老街、蘭陽博物館

【參加對象】

1. 本學期就讀國小三至六年級之學童與陪同家長。

2. 每梯次限額15組,共30人。

3. 每位學生最多陪同家長以1人為限 (同一家庭有2名學生身分者,可有2名家長陪同)。

4. 每家庭最多報名人數以4人為限。 

【活動內容】

09:50~10:00 報到 ( 頭城火車站 )

10:00~12:00 頭城老街時空尋寶

12:00~14:00 午餐(自理)

14:00~16:00 烏石港歷史劇場

16:00~16:30 綜合討論、賦歸

【活動費用】免費(午餐及交通須自理,其餘相關費用由宜蘭縣教育處經費補助支應)

【報名方式】

1.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詳相關連結),依系統登錄時間錄取。

2.本中心將於您報名後一週內以電子郵件回覆您報名的結果,如未接獲通知請主動來信(詳相關連結) 或來電詢問。

3.報名時間:自2020年6月4日(四)中午12:00起,額滿為止(報名額滿將於蘭博環教中心臉書粉絲頁公告提前結束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場次包含室內課程及戶外老街尋寶活動,家長必須全程陪同參與活動,請勿由其他親屬代為出席,並於活動過程中協助學童安全維護事項。

2.「頭城老街時空尋寶」課程需自備可上網及掃描QR Code功能的手機。

3. 報名後如無法如期參與,請於7/1(三)前填表單、來電或來信告知,以便候補其他學員。

4. 如報名人數未達本活動辦理標準將取消辦理,並以電話通知已報名學員。

5. 完成報名手續者,本中心將於活動一週前寄發行前通知單,如未接獲行前通知單者煩請主動與中心聯繫。

6. 本活動進行中將適時拍照供後續成果與推廣使用,如不同意請事先告知。

【聯絡資訊】

1.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2. 電話:(03)9779700 #305、205 或詳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