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門活動

烏石港溼地小小公民科學家培訓營

返回列表
適用對象
一般大眾
 
活動對象
暑假結束升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宜蘭縣內學生優先錄取)
活動費用
2000元
活動地點
蘭陽博物館、雙連埤濕地
活動時間
Thu Jul 23 09:00:00 CST 2020 ~ Sun Jul 26 17:00:00 CST 2020
報名時間
Wed Jun 10 09:00:00 CST 2020 ~ Sat Jun 20 17:00:00 CST 2020
2020小小公民科學家海報

你有當科學家的夢想嗎?要成為一位科學家需要經過許多知識與素養的累積,但是現在,你可以先成為一位公民科學家,透過一些簡單的步驟、科技工具,並由身邊的環境觀察開始做起!

蘭陽博物館外的烏石港溼地,是許多生物棲息的家,我們可以知道有哪些鳥類住在這裡,但是水裡的生物呢?

你願意幫我們找出有哪些魚蝦住在烏石港溼地嗎?科學家在進行魚類調查的時候,會使用哪些方法呢?讓我們一起跟著科學家來探索烏石港溼地吧!

 

主辦單位:蘭陽博物館
活動對象:暑假結束升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宜蘭縣內學生優先錄取)
活動時間:7/23(四)-7/26日(日)
活動地點:蘭陽博物館、雙連埤濕地
活動人數:30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每人收費2000元,費用包含保險、至雙連埤濕地之車資、午餐等
報名方式:6/10(三) 9:00開放網路報名

jpg檔案
jpg檔案
jpg檔案
jpg檔案
jpg檔案
jpg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