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門活動

博物館家族入校園(需事先報名,詳內文)

返回列表
適用對象
團體
 
活動對象
宜蘭縣內國小學生(以學校為單位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時間
Thu Sep 19 09:00:00 CST 2019 ~ Thu Oct 17 17:00:00 CST 2019
報名時間
Wed Sep 04 13:00:00 CST 2019 ~ Wed Sep 11 17:00:00 CST 2019
博物館家族入校園:宜蘭博物館家族成員館舍地圖

為深化宜蘭縣國小學生鄉土教學課程,讓學生瞭解環境、在地知識與生活的連結性與重要性,本館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合作辦理宜蘭博物館家族環境教育與在地知識入校園活動。希望將本縣各館舍豐厚的特色,轉換為適合國小課程延伸的教學活動,增進對宜蘭的文化與環境的認識。

本學期蘭陽博物館與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旺山休閒農場、頭城農場、蘭陽窯等4家館舍,合作辦理宜蘭博物館家族環境教育與在地知識入校園活動,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對象】宜蘭縣內國小學生(以學校為單位報名)

【課程選擇】博物館家族入校園

1.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1-6年級)-「與偶同樂」互動式偶戲體驗 - 9/19 (四)、9/26 (四)

2.頭城農場(5-6年級)-永續好生活系列-彩虹野蔬米飯糰 - 9/25 (三)、10/9 (三)

3.旺山休閒農場(3-6年級)-蜜蜂與南瓜的親密關係 - 10/3 (四)、10/17 (四)

4.蘭陽窯(1-6年級)-生活樂陶陶 - 9/20 (五)、9/27 (五)

【活動費用】免費(材料費、授課講師費等由文化部計畫補助)

【申請時間】自108年9月4日(三)至9月11日(三),額滿為止!

【申請辦法】請上網下載活動簡章詳閱後填寫報名表單

【指導單位】文化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環境教育中心、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

【合辦單位】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頭城農場、旺山休閒農場、蘭陽窯

jpg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