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19年08月08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快閃演出

«夏戀琴弦»康橋國際學校2019弦樂團音樂會

團隊: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弦樂團

時間:2019/8/16(五)14: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來自新竹的「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弦樂團」目前成立屆滿二年,團員由小學部二至六年級的學生組成,為該校重點發展社團。本次在指揮簡伯修老師的帶領下,將以«夏戀琴弦»為主題,帶來〈可可夜總會〉(Music from COCO)、〈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冰雪奇緣〉(Let it go)、〈○○七〉(James Bond)、〈越來越愛你〉(La La Land)等膾炙人口影視名曲;以及〈四季紅〉、〈蘭陽舞曲〉等經典台灣民謠。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 弦樂團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 弦樂團

愉樂龍絃蘭陽行

團隊:臺北市龍門國中弦樂團

時間:2019/8/20(二)13:3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來自臺北市的龍門國中弦樂團,近年來在各級音樂賽事獲獎無數,陸續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及獲選好優SHOW學生藝團等各項肯定。本次在指揮陳偉泓老師的帶領下,將以西方絃樂團編制,演奏台灣民謠、西方古典及現代音樂,曲目包含〈霍爾堡時代組曲〉、〈MOZART Divertimento k138〉、〈阿里山之歌〉、〈望春風〉、〈天公落水〉、〈Libertango〉、〈蘭陽舞曲〉等東西方膾炙人口名曲。

臺北市龍門國中弦樂團
臺北市龍門國中弦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