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19年02月21日

「蘭博地景音樂廳」演出申請簡章,歡迎全國學校音樂社團踴躍申請!

 

「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蘭陽博物館於105年成為全國第一個以建築本體完成公共藝術設置的首例,除了建築造型與單面山呼應外,姚仁喜建築師選取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四季》的主旋律,用不同石材的材質與大小尺寸,交織出音階與節拍之變化,蘭陽博物館更自103年起每年於大廳舉辦四季音樂節,今日已成為一座坐落於頭城烏石港舊址的地景音樂廳,每年皆有宜蘭在地以及全國各地表演藝術團隊展現精彩演出,獲致好評。

為持續展現本館公共藝術「地景音樂廳」的特性,除了四季音樂節邀請宜蘭團隊演出之外,更支持全國學校音樂團體以音樂形式介入公共藝術空間,為提供青年學子展現音樂成果的舞台,拓展表演藝術更多可能性,共同展現地景音樂廳的公共藝術精神,特訂定「蘭博地景音樂廳」演出申請簡章。本簡章開放予全國各級學校音樂社團向本館提出申請。

 

  • 相關申請辦法詳附件電子檔:「蘭博地景音樂廳」演出申請簡章。
遊客大廳
遊客大廳
戶外平台
戶外平台

相關連結